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庆1月房价指数出炉 同比上涨8.1%

房天下  2011-02-18 15:36

[摘要] 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1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根据此报告,70个大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有68个城市,涨幅超过10%的城市有10个。

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1年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根据此报告,70个大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的有68个城市,涨幅超过10%的城市有10个。

相关新闻:1月70城市有68城市房价上涨 10城市涨幅超10%

重庆的住宅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了7.9%,与2010年平均水平上涨了3.4%;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降了0.1%,同比上涨了8.1%,与2010年平均水平上涨了3.5%;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0.1%,同比上涨了1.4%,与2010年平均水平上涨了0.6%。

根据不久前黄奇帆市长的讲话,重庆的调控目标要达到“三个不超过”——不超过全市GDP的增长率;不超过城市职工年均收入的增长率;不超过城市人均收入的增长率。从此次公布的结果来看,重庆的房价增速仍然在可控范围内。

另据小道消息,重庆的限购细则有望在今日出台,届时,房天下将会全程跟进,敬请期待。

注:同比比率为一月数据与去年同期价格相比,环比数据为一月数据与上月价格相比。

标签:重庆房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