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华润置地营销总监吴拯:华润将更多去适应客户心理

——“成长 2011”新春贺岁系列高端访谈

房天下  2010-12-31 17:36

[摘要] 在2010年末,吴拯说希望华润更多的是去适应客户的心理,满足客户心理的一些需求,未来能有更多高品质的楼盘带给重庆,让客户真正的能够去享受生活。他还表示,希望搜房网在未来的2011年,能更好地发挥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桥梁”作用,继续一如既往地引领房地产门户网站发展。

编者按:年终岁尾,回望2010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一路征程,似乎很难用一两个词来形容。在屡调屡涨之后,房地产市场的调控政策将走向何方?面对2011,人们又将有怎样的期待?在此背景下,搜房网策划“新春贺岁系列访谈”,聆听行业内声音,体悟楼市走向。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带去发声的平台,也为广大购房者带来新年的期许。

展望2011,吴拯预测2011年国家还会继续出台调控政策,以使楼市能够走上平稳的发展轨道。在成交量上,2011年的楼市成交量会低于2010年,但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价格应该不会下降。需求量大的原因主要有二。一是随着重庆最近几年城市化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走进城市,对房子的需求一直居高不下,但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所以房价下降的机会不是很大;除此之外,受近两年金融危机影响,房产是众多固定资产中较为保值的一种,很多人倾向于购买房子抵御资金贬值。

在2010年末,吴拯说希望华润更多的是去适应客户的心理,满足客户心理的一些需求,未来能有更多高品质的楼盘带给重庆,让客户真正的能够去享受生活。他还表示,希望搜房网在未来的2011年,能更好地发挥开发商与购房者之间的“桥梁”作用,继续一如既往地引领房地产门户网站发展。

华润置地(重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吴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