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多家上市房企提前完成年销售目标

北京青年报  2010-12-09 06:34

[摘要] 万科前11月突破千亿元销售额、调控年内销售业绩仍突飞猛进的现象并不是单个。昨天,恒大地产发布公告,11月65.6亿元再创新高,前11月完成销售额477.2亿元,超全年目标近20%。加上12月7日公告“前11月已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远洋地产、龙湖地产、保利地产、雅居乐,近两天内已经有5家上市房企公告已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万科前11月突破千亿元销售额、调控年内销售业绩仍突飞猛进的现象并不是单个。昨天,恒大地产发布公告,11月65.6亿元再创新高,前11月完成销售额477.2亿元,超全年目标近20%。加上12月7日公告“前11月已超额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远洋地产、龙湖地产、保利地产、雅居乐,近两天内已经有5家上市房企公告已超额完成销售目标。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上市房企11月业绩的陆续发布,这一数字还会上升,多数房企在今年这个被称为“史上最严厉”的调控年内取得不俗销售业绩已经是事实,而该市场现象说明调控效果被弱化的同时,或将引发新一轮更严厉调控。

昨天,恒大发布的11月销售业绩公告显示,11月份销售额达到65.6亿元,再度刷新年内新高——此前,9、10月是恒大今年月销售额的两个月,分别为51.0亿元、55.6亿元。而至此,恒大前11月销售额477.2亿元,前11月销售超全年目标近20%,同比增长81.7%;销售面积756.3万平方米,同比也增长51.8%。

远洋地产12月7日公布,公司前11月协议销售额已经超过全年销售目标的180亿元,达到182亿元,同比上升33%,远洋地产甚至因此为今年下半年及以后锁定销售额逾200亿元的新目标。同日,还有其他几家公司也发布了类似的公告:龙湖地产截至11月底,实现合同销售金额277.2亿元,超全年销售目标12%;保利地产前11月完成销售额571亿元,同比增长41.58%,全年销售目标500亿元早在前10月就已超额完成;雅居乐地产前11月累计销售金额254亿元,同比增长64%,超额完成全年240亿元销售目标。

上周日,万科总裁郁亮在解密“万科调控年破千亿元销售大关”时,曾说过今年只要和万科一样,坚持以普通住宅为主,注重快速周转和一、二三线城市战略纵深的房地产企业,业绩都会不错。远洋地产总裁李明在谈及提前完成销售目标的原因时,也提到了今年推出的住宅产品大部分是针对首次置业用户及改善型用户的小户型住宅产品、二三线城市项目的贡献。恒大业绩公告中也强调了“快速拿地、快速开发、快速销售”以及二三线城市的重要。

——延伸阅读——

票选升级 品牌房企领跑人气楼盘榜!

在夹缝中顽强生存 中小房企寻钱找地剑走偏锋

多房企增持商业 龙湖地产北京再造“天街”

调控之年房企高管层频发地震 已117人离职

八仙过海 调控下十大品牌房企应对政策大起底

土地市场供求趋热 知名房企争拍热门地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