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最贵住宅用地惊现铁山坪 太阳海岸圈层概念先期领跑

房天下  2010-12-08 10:36

[摘要] 最贵住宅用地惊现铁山坪,太阳海岸圈层概念先期领跑。作为踞守两江新区核心区域门户的江山纯大宅生活社区,金科太阳海岸专为善于享受的人群量身打造。江、山、林、岸、峡,不过是太阳海岸生活点滴背景。高端私人圈层的营建,才是金科太阳海岸一直坚持的高端私人生活的精要所在。

作为踞守两江新区核心区域门户的江山纯大宅生活社区,金科太阳海岸专为善于享受的人群量身打造。江、山、林、岸、峡,不过是太阳海岸生活点滴背景。高端私人圈层的营建,才是金科太阳海岸一直坚持的高端私人生活的精要所在。

当一则“中冶拿地铁山坪,楼面地价飙升至9000元/平方米”的重磅消息,成为重庆地产业界街头巷尾的谈资的时候,铁山坪的区域价值,以拿地这种方式,添加了新的注脚。

最贵住宅用地惊现铁山坪

规划中的,筹建中的,正在建设中的,长期以来,铁山坪的大宅之路,从来不寂寞,即使11月,仍有企业豪掷10亿购地建大宅。

一个案例,或许很能说明铁山坪土地之珍贵,金科落子铁山坪的远见,以及金科太阳海岸进入区域的抢占先机。

2010年11月24日,中冶最终以10.4亿元成功拍得江北区铁山坪生态区配套服务区控规组团B-1/04、C-11/04、F-2/02号宗地,折合楼面地价8975元/平米,溢价3.8046亿元。该项目为一类居住用地、酒店旅馆业用地,综合容积率:0.33,该地块创重庆住宅用地楼面地价新高。

凤凰无宝不落,作为实力央企中冶,很明白铁山坪的重要意义。拍卖公司传来的消息称,该块土地起拍价为6亿,中冶一路将价格飙升到了10亿方成功拿下。分析地块情况得知,该地块上“生长”的建筑,和金科太阳海岸的建筑一样,均是华美大宅。

不只是中冶,在铁山坪手握土地的房企,例如海尔、例如财信,例如金科,均英雄所见略同,不同的,只是进入时间的早晚。

盘算铁山坪上的住宅,金科不是个,东方山水早在此扎根,但大宅之作,金科成了首吃螃蟹者。在抢占了当地市场空白点的同时,亦可以凭借土地成本的合理,让置业者一同分享土地增值红利。

血液里流淌着大宅风范之地,发轫于金科太阳海岸,并由此确定标杆。 今后的铁山坪大宅,金科太阳海岸俨然成当地的行业标尺。而这个起点,不可谓不高。

对“两江新区东”区域价值的重点解读

最贵楼面地价落户铁山坪,并不是企业的一时冲动,而是深思熟虑之下的必然结果。一个保税港区、一个两江新区,一个绝佳山水居住用地,三点托起铁山坪大宅用地的价值。

作为中国内陆的新区、我国继浦东新区、滨海新区后正式成立的第三个副省级新区,两江新区的巨大潜能,不需要远见,两江新区的潜能人所尽知。如果说两江新区将进一步展示中国内陆经济的隐秘力量,那么,位于两江新区“重庆首席商务住宅区”的地位,金科太阳海岸进一步展示的,是这股隐秘力量最中坚的部分——对两江新区区域价值的最代表性解读。

太阳海岸所在地位于两江新区东部。这片拥有长江黄金水道、扼守住西部经济发展门户的区域,在两江新区概念中举足轻重,已成为西部经济增长“中枢神经”,资本抢占的地方,几乎都位于“两江新区东”。

再看保税港区。或许保税港区算不上两江新区的几何核心,但算得上真正意义上的价值核心。保税港区带来的企业入驻与城市精英阶层,必将成为两江新区的经济发展的活力之源。坐落在保税港区,太阳海岸是距离重庆CBD最近的中央豪宅区域,拥有重庆乃至都少有的双轨道交通配置。

如果有一个项目,能叠加两江新区与保税港区双重利好呢?同样不需要远见便可知道其价值。

而上述项目的谜底只有,金科太阳海岸。

再看资源的稀缺性。从环境上讲,两江新区的景色优美之地仅集中于铜锣峡一带。无独有偶,这一带正位于两江新区东。

土地资源的稀缺性,注定了资源型豪宅的稀缺性。除了具备长江湾、铜锣峡等的峡江资源,奢享8000米纯美江岸线外,还拥有主城未被破坏的原生森林——20000亩铁山坪森林……能够拥有此等稀缺地段价值与自然资源价值,只此一处。

置身于绿色之中,游离于喧嚣之外,的地段的不可复制和不可替代性,注定了这将是一个两江新区核心区,也是金科地产对城市居住意义深刻理解之后的成熟作品。

从城市化进程来看,面对每年2000万农民人口的递增速度进入城市生活,相对稀缺的土地资源,将变的更为稀缺,不难想象,伴随城市化进程的加快,赖于山水稀缺价值的金科太阳海岸“资源型”豪宅,就更为弥足珍贵。

相关链接

购买者说:太阳海岸重新定位圈层文化

我们知道,如今对于精英阶层而言,拥有一套豪宅已经不是梦想,但居住在一个什么样的氛围中,与谁为伴才是华美大宅居住的目的,这也无形中促使富足阶层对圈层文化重新定位。

江北区的万先生认为,人生的高度,伴随着个人财富、地位的攀升而逐步升级,居住环境也不例外。自己身边的许多朋友都是身家过亿,豪华名车、豪华大宅,但大家在一谈论居所时,对于自身的居住环境都不是很满意。直到上周,万先生经朋友介绍,在太阳海岸购买了一套“铜锣官邸”后,身边的朋友也不约而同地找到了答案。

对于太阳海岸未来的生活憧憬,朋友一致认为,更多精英阶层人士的汇聚,不仅是对圈层文化的一种延伸,更是对个人人生高度的一种解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