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前十月重庆别墅供应近1800套 北区西区成热点

晚报   2010-11-12 22:35

[摘要] 来自重庆思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市27个别墅项目供应量近1800套,其中经济型别墅供应量占90%以上。独栋别墅和经济型别墅成交率分别为83.45%和85.03%。独栋别墅注定稀缺而经济型别墅市场竞争却日益激烈。受政策调控影响,有部分项目调整了原有的推盘计划。

来自重庆思源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一份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市27个别墅项目供应量近1800套,其中经济型别墅供应量占90%以上。独栋别墅和经济型别墅成交率分别为83.45%和85.03%。独栋别墅注定稀缺而经济型别墅市场竞争却日益激烈。受政策调控影响,有部分项目调整了原有的推盘计划。

在地域分布方面,今年1-10月重庆别墅项目的热点区域呈现北区和西区携手并进的态势。

主城北部区域为别墅供应的主力区域,两江新区辖区内的北部新区、江北区、渝北区,推出的别墅套数超过700套,占据近50%的市场。其次为南岸区和沙坪坝区,供应类型以经济型别墅为主。而西区以大学城尤其“炙手可热”。

标签: 别墅 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