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南坪中心最后的宜居楼盘即将亮相

房天下  2010-10-21 10:34

[摘要] 步行仅3分钟即可到达南坪核心商圈,加上周边可利用地块已开发殆尽,明发•江南香郡被业界称为南坪中心最后的宜居楼盘。

步行仅3即可到达南坪核心商圈,加上周边可利用地块已开发殆尽,明发•江南香郡被业界称为南坪中心最后的宜居楼盘

该项目位于辅仁路片区,这里是南坪中心最后一块成片开发区域,之前,不少开发商已先后在此动工兴建,如康德•国会山、洋世达•城南世家、明发•尚都国际等。在这样的核心区域,明发•江南香郡的建筑密度仅为22%,是该板块罕见的低密度宜居社区。

地处中心区域还有一大优势,那就是可享受便捷的立体交通系统。据了解,明发•江南香郡附近有30多条公交线路,可随意畅达主城;距离项目约200米处便是正在修建的轻轨三号线,预计今年年底竣工通车,未来的轻轨四号线车站也仅需步行几即可到达。南坪下穿道通车后,交通状况已得到很大的改善,待南坪枢纽工程全线贯通,出行将更加方便快捷。

在坐享繁华商圈的同时,又拥有相对宁静的生活环境。在明发•江南香郡,可亲享多重自然美景,近拥近万平方米动步公园,远望南山壮美景观天际线。据悉,该项目由4栋高层,2栋5+1花园洋房,以及沿街商业组成。楼盘即将亮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