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房城乡建设部:保障房月底必须全部开工

重庆时报  2010-09-30 07:46

[摘要] 住房城乡建设部:保障房月底必须全部开工。今年计划建设的580万套,前8月已开工70%,竣工30%,总体完成情况良好,但是各地区之间进展不平衡,其中5个省区市开工率还不到50%。部分地区进度缓慢的主要原因是当地政府重视不够。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首次公布了今年保障房建设进展情况:今年计划建设的580万套,前8月已开工70%,竣工30%,总体完成情况良好,但是各地区之间进展不平衡,其中5个省区市开工率还不到50%。部分地区进度缓慢的主要原因是当地政府重视不够。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督促各地9月底必须全面开工,年末争取建成和基本建成60%以上。对开工率过低的地区,监察部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约谈地方分管负责人。年底,有关部门将对各地进行考核,对没有完成任务的通报批评,直至问责。

10月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公布各地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据《人民日报》

——延伸阅读——

住建部:各地保障房9月底必须全部开工 5省开工率不足一半

中国大力促进保障房建设 四部门政策向其倾斜

保障房欠缺融资模式 土地闲置风险大增

中央692亿专项补助资金下达 发力保障房

托稳楼市调控底牌 今年保障房投资或近八千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