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国字号房企抢滩渝西 北京城建扬帆重庆

晚报  2010-09-09 09:13

[摘要] 绕城高速路建成通车,成渝经济区呼之欲出,轻轨交通体系全速推进……随着各种利好信号的释放,重庆西城的区域价值正在爆发、凸显。一个越来越清晰的事实是:由于城市强大的购买力,西城已成为众多一线房企根植于重庆的着力点和未来业绩的增长点。

绕城高速路建成通车,成渝经济区呼之欲出,轻轨交通体系全速推进……随着各种利好信号的释放,重庆西城的区域价值正在爆发、凸显。

一个越来越清晰的事实是:由于城市强大的购买力,西城已成为众多一线房企根植于重庆的着力点和未来业绩的增长点。

金科、龙湖、晋愉等本土房企早已在西城深耕多年,随着西城楼市的井喷,更不乏恒大、中交、首创这样的外来和尚。而近日,北京城建在渝的别墅项目北京城建·熙城正式开工,将以超高性价比挑战重庆高端物业市场,北京城建这样的国字号上市房企首度抢滩西城片区。

重庆西部新城又是有何魅力让“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企业10强”的北京城建地产如此倾心呢?我们首先来认识一下北京城建………

企业品牌

奥运光环下的北京城建

北京城建作为国内A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266),“国”字号大型综合性国有企业,拥有120余家法人企业、24家分公司,在北京建设了国家大剧院、中央电视台、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等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在亚洲、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承建了工程项目。

目前,北京城建集团现有总资产360亿元,员工三万余人,年经营额近300亿元,是“中国企业500强”之一,“世界225家国际承包商”之一,“中国影响力企业”、“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企业和“施工企业”,是中国最的一流企业之一。

在2008北京奥运场馆的建设中,北京城建投资、开发建设并负责运营奥运会的主体育场———中国国家体育场(俗称“鸟巢”)、国家体育馆、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和奥运村等十几项奥运工程,这在整个奥运历史上,也是的。

无论是在国家体育馆,还是奥运村、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自然能源、中水回用、雨洪利用、绿色建材、建筑节能、绿色照明、空气净化、生态景观等绿色建筑的高新技术,都一应俱全,这些项目已经成为展示北京绿色奥运、科技奥运的建筑典范。

奥运工程不仅仅是荣誉的象征,其体现的更是北京城建的资金、建设、开发、运营管理的综合实力,这样的企业具备推进重庆西部新城开发的实力。

——延伸阅读——

住商并重是房企转向趋势 商业地产是城市化发展的果实

112家上市房企上半年负债7836亿 降价压力沉重

博弈关键期 金九银十房企比购房者更焦虑

房企资金饥渴 开发商逆势提价可能引发后续调控

商业地产前景看好 "国字号"房企大肆进军风险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