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江湾城“有质感 看材质就知道高品质”

————访招商江湾城业主刘女士(某建材品牌重庆总代理)

房天下  2010-09-03 10:02

[摘要] “这个房子真的是不错,有质感。我是买来自己住的,看了大半年的房子,最后选了招商江湾城,无论是地段、园林,还是户型,我都非常满意。我自己就是做建材的,一看售房部、公共空间用的材质,就知道江湾城的高品质。”某建材品牌重庆总代理,同时也是招商江湾城的业主刘女士对江湾城推崇不已。

“这个房子真的是不错,有质感。我是买来自己住的,看了大半年的房子,最后选了招商江湾城,无论是地段、园林,还是户型,我都非常满意。我自己就是做建材的,一看售房部、公共空间用的材质,就知道江湾城的高品质。”某建材品牌重庆总代理,同时也是招商江湾城的业主刘女士对江湾城推崇不已。

不仅如此,自从买了江湾城之后,刘女士就成了江湾城的义务置业顾问,已经号召了5位亲戚朋友一起来买招商江湾城。

刘女士(某建材品牌重庆总代理)

自己就是做建材生意的刘女士虽然对江湾城的品质无可挑剔,但还是迟迟未下叉。圣诞节在美国留学的儿子回来,看过江湾城之后,连挑剔的儿子都被打动了。虽然比几月前价格涨了不少,刘女士还是毫不犹豫地下叉了。

刘女士的儿子去美国留学3年,每次假期回来总是不习惯。爱好运动的儿子,总是挑剔重庆的专业运动场馆太少了。因为美国学生非常崇拜运动健将,从前不大运动的儿子,现在篮球、足球、游泳样样精通。

本来是陪刘女士去看房子的,结果儿子一下子就相中了它的江湾会馆。5800平方米的江湾会馆里恒温泳池、篮球馆、羽毛球馆、各项健身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这些设施大部分采用的材料等同于北京奥运会标准,部分器材更是同奥运会采用同一品牌。儿子说,“江湾会馆,不比美国大学的运动场馆差。”虽然尚未入住,刘女士的儿子每次回国都要到江湾会馆运动。

买江湾城的房子,就是为绿色低碳做贡献

张先生(某政府部门公务员,重庆绿色低碳环保志愿者)

张先生是政府公务员,同时又是绿色低碳的环保志愿者,因此对于房子的低碳环保非常重视。张先生是一位拒绝建筑垃圾的人,他认为,建筑应该具备生命力,一栋建筑在规划设计和低碳环保上的考虑,至少应该考虑到建筑100年以上的使用寿命,不然就是对土地资源的极度浪费。

虽然大家都在提绿色地毯环保,但是真正做到绿色低碳建筑的没有多少。但是对于江湾城的绿色低碳,张先生如数家珍:窗户是隔热断桥铝合金窗,保温性、气密性好,隔音防水比其他窗户都强;玻璃采用的是Low-E低辐射玻璃,保温节能功效也十分显著。这些建筑材料现在主要运用于公用建筑,极少在住宅上运用,因为成本不菲。同时,人工湖湖水处理采用人工湿地水处理系统,自身具备循环净水功能,生态环保……

“建筑,应该是有生命力的建筑。而招商江湾城,就是这样具有生命力的房子。”这是环保达人张先生对江湾城的评价。

更人性、更实用、更亲民

江湾城升级之作——3期新品隆重面市

继T5之后,众目期待。日前,招商江湾城终于推出其“升级之作”3期新品。据悉,此次推出的三期新品,除了延续江湾城的一贯高品质之外,在诸多细节上进行了更为人性化的处理。

比如,电梯仍然采用芬兰知名电梯品牌 “通力”电梯,在原有基础上对轿厢内部进行了设计优化,例如提高了轿厢内部高度,增加了转角的黑镜钢,在视觉上更加开阔,使用空间更为舒适。同时,在户型设计上,除了考虑整体立面的统一效果外,更加注重房间的采光通风和景观视野。在公共空间的打造上,不仅注重品质和品位,还考虑到住户的实用性,增加了一些人性化的配置。

江湾城3期,不仅产品升级,较前期产品而言,户型、总价都会更加亲民。据悉,此次推出的3期产品,首批次户型面积为约115~159平方米,较前期的产品户型面积更为紧凑。紧凑而不失舒适江湾城3期产品,为追求江湾城高品质生活的忠实粉丝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

“再过5年,大家再回过头来看招商江湾城,它必将会成为重庆江景房的划时代作品。”重庆纬联地产顾问有限公司副总张建军评价,招商•江湾城推出的3期宜居型产品,在目前的市场上具备强劲的竞争力,将激发新一波的购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