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补贴百万 金润房屋交易市场掉"馅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8-19 13:28

[摘要] 该中心的口号是“房市.夜宴”,一站选遍重庆好盘。百万补贴让利购房者,由交易市场来补贴购房者,在重庆商品房营销过程中还没有先例。

该中心的口号是“房市.夜宴”,一站选遍重庆好盘。百万补贴让利购房者,由交易市场来补贴购房者,在重庆商品房营销过程中还没有先例。

记者昨日获悉,从8月20日起,即使你晚上8、9点仍然可以在金润房屋展示交易中心的看房、选房和购房。为了筹备这一饕餮盛宴,重庆20余一线房产企业携重庆50余知名楼盘集体扎堆重庆金润房屋展示交易中心,为市民献上有史以来次夜间购房盛宴。该活动得到了重庆一线开发商的大力支持。其中,龙湖周末特价房、金科VISAR等旗下五个项目、协信再云端、奥园紫枫郡、、中渝、招商江湾城等知名楼盘还将在夜宴中推出名目繁多的购房优惠活动。

金润房屋展示交易中心是目前重庆专业地产营销卖场,面积9000多平方米,非毛坯场馆,环境优雅;7大功能分区涵盖新房、旅游地产、二手房、尾房、装饰、金融、中心服务等区,创建重庆地产服务大平台;6大功能包含房屋买卖、法律咨询、房源展示、银行按揭、政策咨询、装修设计等功能,构建一站式购房服务模式。免费组织定期团购看房活动,看房车免费接送,为会员竭诚服务,省时、省力、省钱、更省心。为办好此次购房“夜宴”,金润房屋交易中心还专门为夜场购房推出的重磅购房补贴、购房抽大奖活动,并有夏季清凉礼包赠送。经过2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重庆金润房屋展示交易中心购房夜场将于8月20日起全面开放,提供下午2:00至晚上9:00的夜间购房。

据该购房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时间从8月13日起,持续到9月底,期间每个周末均有四大优惠活动。一是在活动期间在该中心购买新房一套,即可获得额外购房补贴1000元;二是购房者月末可参加中心举办的4999元家电大抽奖,每周末100-300元家用品抽奖;三是二手房交易免中介费,出租、出售房源免费登记、展示;四是前来看房的会员,均有清凉大礼包赠送。据了解,享受以上优惠活动,必须是重庆金润房屋展示交易中心购房会员,市民可持身份证免费申请成为会员,并可拨打96023会员专线咨询相关细节。

——延伸阅读——

兄妹为拆迁补贴疯狂违建 20多天建5栋楼(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