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三套房贷利率上浮50%? 重庆银监局:“三套”已全停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8-06 07:55

[摘要] 也就在昨日,坊间传出银监会近日建议各家商业银行暂停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的第三套房贷,里面没有提到重庆。“房贷政策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重庆银监局官员昨日表示,重庆地区各商业银行已全面停止第三套及以上房贷的发放。

据重庆时报 不断接到第三套房的贷款申请,不断向总行请示,然后再次不断向客户解释为什么不能向其发放第三套房贷。

这是近一月以来,在商业银行杨家坪支行个金部工作的张翔(化名)不断重复的工作。

也就在昨日,坊间传出银监会近日建议各家商业银行暂停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的第三套房贷,里面没有提到重庆。

“房贷政策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重庆银监局官员昨日表示,重庆地区各商业银行已全面停止第三套及以上房贷的发放。

第三套房利率上浮50%?

关于楼市调控一直成为近期市场博弈的焦点。

来自中介和开发商的消息称多家银行对于第三套房贷的发放已经悄悄松动,多家银行改变此前“原则上暂停发放”的做法,重新“开闸”第三套房贷。

——延伸阅读——

【政策】银监会:房价涨势过快地区可停发第三套房贷

重庆多家银行重启三套房贷 首付5-6成 利率上浮

【专题】地产星期八第83期:三套房贷开 楼市利好来?

【观点】三套房贷是否松动 看一场利益博弈

房贷新政再调查:三套房贷款有没有亮红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