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40成都楼盘赴宴重庆春交会

肖玲   2010-04-14 08:10

昨日,成都市房产管理局消息称,目前已有23家成都品牌开发商确定参展2010重庆春季房交会,集体走秀的楼盘项目将达40个。

气派登场的“住在成都·成都房地产巡展——走进重庆”活动,既有中海、万科等品牌开发商参展,也有龙湖、金科等4家重庆知名房商携其在成都开发的10个楼盘参展。

此外,成都市龙泉驿区也将在成都展区向重庆市民展示该区的房地产新成就。在成都展区现场,除楼盘展示,还有配套服务区、互动体验区等,并将免费向重庆消费者赠送全套的“成都购房宝典”。

据悉,重庆消费者还可以参加2010年成都春季房交会购房直通车报名活动,在5月初免费乘坐直通车参加成都房交会。

记者肖玲

重庆春交会2000万㎡房源 怎样淘最快捷

不做房奴 春交会主城各区中低价楼盘展示

2010春交会“搜房导购” 最快找到你的房子

春交会上最犀利 60余盘70%见搜房卡折上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