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银监会:2010年信贷投放"有保有控"

观点地产网  2010-01-28 07:33

[摘要] 1月26日,银监会与国内各大商业银行召开2010第一次金融形势通报会议,对新增放贷提出了包括支持居民首付自住房贷等要求。

1月26日,银监会与国内各大商业银行召开2010次金融形势通报会议,对新增放贷提出了包括支持居民首付自住房贷等要求。

银监会提出新增放贷要“有保有控”,确保全年涉农贷款、小企业信贷增速高于全部贷款增速,信贷投放的增量高于上年。支持居民首套自住型住房、家电农机等消费贷款。

银监会强调,在国内外宏观经济金融形势仍充满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的情况下,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加强信贷管理,严格控制不良贷款反弹。

银监会同时也要求要保证资本充足水平和质量,增强风险抵御能力,在坚守资本水平和质量审慎监管底线的基础上,合理确定表内外资产的扩张速度和节奏;加强信贷管理,严格控制不良贷款反弹;加强公司治理和并表管理,建立风险管理长效机制。

2010年重庆信贷比去年减投600多亿

银行开始按日上报信贷量 实体经济银根收紧

部分银行主动叫停1月份信贷

央行货币政策定调 将严控房地产信贷

工行建行取消首套房7折优惠 信贷或明年收紧

标签:信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