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0年重庆信贷比去年减投600多亿

——信贷投放计划总额为2000亿元

张彬  2010-01-26 07:23

[摘要] 昨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称,今年我市信贷投放计划为2000亿元。据了解,此计划比去年全市新增贷款减少了600亿元左右。

都说今年信贷要收紧,我市情况会怎么样呢?昨日,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称,今年我市信贷投放计划为2000亿元。据了解,此计划比去年全市新增贷款减少了600亿元左右。

“今年全市信贷投放计划为2000亿元。”与去年全市新增贷款相比,今年信贷计划少了600余亿元。重庆营管部称:“减少幅度要比低。”尽管信贷投放计划要比去年新增贷款少,但是预计今年全市信贷增速仍比快。

今年信贷投放主要支持哪些行业?重庆营管部表示,今年将创新消费信贷模式,加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的支持,加大对低碳经济、“三农”、中小企业、“两翼”地区的支持,以及在建、续建项目的贷款。

又讯 昨日,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称,截至去年12月末,我市银行业存贷比为79.9%,超过“存贷比不超过75%”的监管要求。此现象说明国内信贷资金正向重庆集聚。

截至去年12月末,我市银行业不良贷款余额134亿元,比年初减少32.4亿元,不良贷款率1.51%,比年初下降1.15个百分点。

又讯 昨日,人民银行重庆营管部称,截至去年12月末,全市人民币储蓄存款比年初增加919.7亿元,同比多增158.8亿元。去年下半年,受股市、楼市分流影响,我市活期储蓄增量占储蓄增量的78.2%。

银行开始按日上报信贷量 实体经济银根收紧

天量信贷不可持续 后危机时代谁保平衡?

部分银行主动叫停1月份信贷

银监会:今年信贷计划还是银行自己定

央行货币政策定调 将严控房地产信贷

标签:重庆信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