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09重庆房地产十佳代理公司评选开始

重庆房天下  2009-12-22 08:00

[摘要] 09年的重庆楼市是一个足以被载入重庆地产史册的一年,在这一年中,房地产代理公司也为重庆楼市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应广大开发商和网友要求,房天下还将特别推出“最具人气房地产代理公司”。

2009重庆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正在火热进行,“人气房企”、“人气操盘手”、“人气事件”等一系列榜单吸引了广大网友及业内的关注。应广大开发商和网友要求,于今日推出"2009重庆房地产十佳代理公司"评选。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成熟发展,专业化分工越来越细,房地产代理行业成为专业化营销分工的产物,在很大程度上表现了时代地产的文化特征。于此同时,伴随着地产业市场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开发商对代理公司的挑选和要求似乎也更加苛刻。

另一方面,由于目前代理行业过低的门槛让代理行业面临无序竞争,充斥着许多“游击队”,致使整个行业良莠不齐,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一批的代理公司不得不去寻找这个行业中的蓝海。

但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一大批代理公司仍表现出了果断的判断力及出色的策划整合能力,从而赢得了市场的认可,目前重庆大部分知名的开发企业已逐渐认识到营销代理企业的专业性和重要性,开始寻求与房地产营销代理企业的合作,同时也对营销代理企业的专业服务水平提出了空前挑战。

点击进入:2009年重庆房地产十佳代理公司评选

候选名单   代理楼盘

中原地产 丽都锦城

重庆众联行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骏逸天下、骏逸新世界、骏逸江南

磐基(中国。美国)不动产 上品十陆

重庆林冠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心巢宜家、丽水菁苑二期B组团、锦城佳苑

重庆英联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重庆戴斯大酒店

重庆领域置业有限公司 万友七季城、首金美利山

重庆立业置业顾问有限公司 旭阳朗晴广场、金融街融城华府

重庆同成置业有限公司 鲁商云山原筑、鹏润蓝海

纬联地产顾问(重庆)有限公司 保利高尔夫花园、正升百老汇广场

重庆尚峰企业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万科渝园、朵力尚美国际

思源经纪(重庆)公司万科朗润园

策源机构 重庆中冶林荫大道、UP TOWN上城

重庆弘品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 鲁能星城

重庆晟城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奥林匹克花园、保利高尔夫豪宅

重庆旭日地产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文盛苑、佳禾钰茂香港城

重庆雷奇地产机构 恒滨金港湾、翰林景苑

重庆美联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公司 重庆渝安金港尚城、重庆元佳广场

2009重庆本土房地产企业榜

2009重庆外来房地产企业榜

2009重庆房地产人气事件榜

2009重庆人气博客榜

2009重庆新锐博客榜

2009重庆本土房地产企业博客榜

2009重庆本土房地产人气楼盘

2009网络房地产重庆投资价值楼盘

2009网络房地产重庆购房圈标杆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