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直播预告:关注购房者 博客沙龙共话地产泡沫

重庆房天下   2009-12-18 14:31

[摘要] 重庆房天下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解读当下楼市现状,明日将特别邀请重庆知名博友沈光明、沈殿连、骆驼蚊子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地产泡沫对二线城市的影响。重庆房天下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重庆房天下为了更好的服务购房者,解读当下楼市现状,明日将特别邀请重庆知名博友沈光明沈殿连骆驼蚊子朱鸿屹邓安葆等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地产泡沫对二线城市的影响。重庆房天下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2009年11月30日,房天下CEO代建功先生在自己的博客理率先讲述了购房者的重要性。在《给购房者的一封信》中,代总诚恳地讲到:中国房地产开始起步之时,没有人会预想到,购房者这一最庞大的主体将成为影响整个时代发展的关键词。都说购房者是弱势群体,可真正创造楼市奇迹的恰恰是这些普通购房者。在经济危机的影响下,是购房者在推动楼市的发展。

随着楼市的回暖到火爆,房价已经成为百姓口中出现频率的词汇。也有不少购房者担心,楼市的泡沫已经形成。

近日,中国地产领军人物王石也在公开表示,中国一些大城市的房地产泡沫可能扩散到中国其他地区,可能会给市场造成破坏性后果。

国务院:遏制房价过快上涨 北京被指泡沫明显

时评:2009房地产泡沫为我国经济埋下心腹大患

王石:房地产泡沫或扩散到二线城市 形势严峻

地产投资主导增长会突显中国经济泡沫化风险

房价上涨带泡沫 购房优惠政策如何“稳中求变”

迪拜危机震惊全球 分析称地产泡沫破灭是主因

热钱大举涌入引资产泡沫之忧 香港内地急谋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