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颁奖 重庆17房企扬眉北京

重庆时报  2009-03-27 08:35

“我国房地产业在连续数年快速增长之后,自去年受世界金融危机等经济环境的影响,我们的产业出现了一些困难。”中国房地产协会会长宋春华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表示,“越是困难的时候,越不能忽视行业的诚信建设。”

房企确实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之前,宋春华对当前市场环境进行了分析。他认为,受外部因素影响,目前市场处于一种适应性调整的状态,商品房成交量有所减少,房屋价格的涨幅也有所回落,房地产市场变化带动的房地产投资的增幅也在回落,房屋新开工面积和土地购置面积在下降,商业性房地产贷款的增幅也明显放缓,“实事求是地讲,房地产企业的生产和经营确实遇到了比较大的困难。”

市场低迷更应“以诚为本”

但他同时表示,我国经济的基本面和发展的优势没有变,中国的经济将在相当长的时期内保持持续、平稳和较快的增长,房地产业的发展长期来仍被看好。宋春华特别强调:“目前在房地产行业越是困难的时候我们越是不能忽视行业的诚信建设。越要讲究‘以诚为本’,信用会帮助我们度过时艰。”

3月25日上午,“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国谊宾馆举行,包括龙湖、华宇、金科、隆鑫、鲁能、渝开发、庆隆、协信、棕榈泉、兴茂、中渝、喜地山、聚丰、洋世达、斌鑫等17家重庆房企在内的近300家开发企业喜获诚信至高荣誉并上台领奖。

“企业社会信用评价及信用风险控制”即将开讲

张新益指点企业控制风险

3月30日下午2点,由市开发办指导、市房地产开发协会主办的“企业社会信用评价及信用风险控制”首场讲座即将开讲,届时,市开发办主任张新益等将教你如何进行风险控制。

市开发办张新益主任等领导和东方金诚国际重庆分公司余静芳总经理将结合2007、2008两年的企业社会信用评价情况进行讲解,感兴趣的读者可免费前去听讲。

阅读推荐

房企高管荷包缩水比房价还狠 降薪幅度达50%

外资房地产基金投资中国房地产 几乎全线亏损

“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颁奖 重庆17房企扬眉北京

世贸大厦观景台今日迎客 可鸟瞰整个渝中半岛

成渝高速公路复线今年内开建 石忠高速今日通车

我国住宅设计使用寿命50年 房子根本住不到70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