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陕西:两年内房地产市场信息将全部实现网上公开

新华网  2009-03-18 14:51

记者从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到2010年6月,陕西省各地的房地产市场信息将全部实现网上公开,届时人们购买商品房可网上选、网上签,更加安全和便捷。

据了解,目前陕西省已有西安、宝鸡、铜川三地初步建成了房地产市场信息系统,开通了新建商品房网上备案系统。在这个系统内,市民可随时了解到楼盘的变化,而且购买商品房实现了网上签约,极大方便了广大市民。

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日前下发通知,要求各地要加速建立信息化平台。所有县(市)级房产管理部门都应在2010年6月底前实现房屋登记簿、交易、产权登记等业务管理电子信息化,基本满足日常业务管理和登记信息查询功能。另外有条件的县要建设网上备案系统,实现网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