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华润置地(重庆)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房天下  2008-05-05 20:51

华润置地(重庆)有限公司于2007年1月在重庆注册成立,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销售及物业管理等经营业务.

公司目前拥有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正街47号建设厂项目以及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版块的前卫仪表厂项目的开发权。

建设厂项目总占地面积为1051.3亩,净用地698亩,规划建筑面积为191.6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60万平方米、大型集中商业建筑面积24.6万平方米、教育面积6.8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人民币,分八期开发,预计2015年左右全面建设完成。项目建成后,将是一个拥有6万居住人口的城市核心区的大型居住区,同时拥有集中特色商业、甲级写字楼、高星级酒店以及高档公寓,居住区里建设有78个班的小学和60个班的初、高中。

前卫仪表厂项目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版块,2007年10月华润置地获得该项目开发权。该项目总建筑面积逾60万平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