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品牌开发商

重庆房天下  2008-04-24 22:28

佰富(高尔夫别墅)、龙湖(江与城)、金科(十年城)

佰富开发的是别墅中的产品——高尔夫别墅,对区域价值的贡献不仅体现在2500亩的高尔夫景观,更体现在对北滨西区域的整体价值提升。龙湖的新区域开发经验和实力相信不用多说,其开发的北城天街奠定了观音桥商圈,开发的龙湖西苑带动了新牌坊,开发的紫都城成就了冉家坝,谁能说其开发的江与城不会是下一个?金科花园对于五里店、金科中华坊对于高新园的意义也有目共睹,现在,金科的十年城项目也正好位于北滨西区域。

北滨西的人气正在随着楼盘的云集开发而逐渐聚集。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海悦蓝庭、金科十年城、龙湖江与城和在开发和已开发的规模已突破数千亩,开发住宅面积也将超过百万平方米,开发的总户数也达到了数万户。从区域来说,北滨西区域的住宅开发规模已经成形,今后将成为一个由数个大社区聚集而成、新兴的、高端的北滨西居住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