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科东方雅郡样板房盛大开放

重庆房天下  作者:刁磊  2007-08-27 12:11

8月25日,夜幕降临,凉风习习。位于北部新区金开大道首席地段,2007年金科集团继中华坊和东方王榭之后的又一创意巅峰作品——金科·东方雅郡样板房盛大开放。

当晚7点半,整个活动拉开序幕。几十个高大的壮小伙身穿古代盔甲,整齐的排列在舞台两旁,颇有气势。 一曲民族风格强劲的乐曲联奏使活动一开始就达到了高潮,随后热情洋溢的中国鼓等节目让在场的嘉宾感受到浓浓的中国特色气息。

一阵璀璨的烟火慢慢散去,金科·东方雅郡的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在场嘉宾都争先恐后一睹芳容,顿时三套样板间已是人满为患。据了解,当晚金科·东方雅郡共开放三套样板房,分别为 69、101、128平方米,其中101、128平米的大户型还继续沿用了金科独创的“空中院馆”建筑形式,同时三套样板房在装修风格上以乡村、皇宫、现代来体现,得到不少在场来宾的肯定。

浓浓中国风的“金科·东方雅郡”

另据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金科·东方雅郡是金科地产用三年时间,以“建筑东方时尚”为思想,以中国微派建筑为基础,融合东方时尚元素,使整个项目集优雅、时尚、尊贵为一身,浑然天成。同时小区以东方人居智慧为居住核心,打造邻里互相交融的亲情居住文化,强调互帮、互助、亲如一家的邻里情节。建筑风格强调东方文化,同时将时尚与简洁融入其间,形成了低积率、低密度、高绿化率的高档人居社区。项目设计为一体、双轴、多院落的空间构架,独有的东方院落前庭设计,上百平米超大屋顶景观花园,并拥约47000平米的超大东方神韵山水园林,景观楼间距超过60米。同时业主子女可入读巴蜀中学及其小学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