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4月北京新建商品房价格同比涨10.7% 居全国第3

新华网  作者:殷丽娟   2007-06-03 08:30

据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2日消息,今年4月份,北京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10.7%,北京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为109.4%,在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第三。

房屋销售价格指数居前三位的城市分别是:北海(115.7%)、深圳(112.8%)和北京(109.4%)。

从分类指数看,4月份,北京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为109.4%,其中,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为110.7%,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0.7%,在70个大中城市中也位居第三。居前三位的城市同样是北海、深圳和北京。

4月份,北京市二手房价格指数为109%,在70个大中城市中位居第四,排在北海、深圳和郑州之后;高档住宅价格指数为108.8%,涨幅比上月提高0.5个百分点,影响总指数上升0.6个百分点。

高档住宅拉动总指数走高的主要因素是,由于别墅类住宅用地审批的叫停,别墅类项目供应减少,其价格涨幅较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