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华润置地近20亿拿下建设厂土地 开发预投入80亿

重庆房天下  作者:黄俊杰  2007-04-19 01:05

华润置地近20亿拿下建设厂土地 开发预投入80亿

九龙坡区委书记郑洪(左)与华润置地(重庆)总经理唐勇(右)签署协议

4月18日上午,第十一界中国重庆投资洽谈暨全球采购会签约仪式上,华润置地(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勇与九龙坡区区委书记郑洪就建设厂土地签署协议。根据了解,协议涉及金额近20亿人民币。签字仪式也因此成为本次渝洽会的重头戏之一。

华润置地近20亿拿下建设厂土地 开发预投入80亿

投资洽谈暨全球采购会签约仪式上

[相关阅读]:

重庆:价值25亿“地王”寻买家

华润置地去年盈利8.59亿港元 今年再斥50亿购地

建设厂近20亿找到买主

据华润置地(重庆)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勇先生介绍,本次签约金额接近20亿元人民币。他说,拿下这块地,适逢其会,正碰上重庆市工业调整和退二进三策略的实施。尽管杨家坪有直港大道和龙湖的西城天街,但是他仍然看好杨家坪商圈的上升空间,凭着华润的实力,一定能够在杨家坪站住脚跟,开创出属于华润的风格。


华润置地近20亿拿下建设厂土地 开发预投入80亿

九龙坡区委书记郑洪与华润总经理唐勇在签署协议前合影

华润置地开发预投入80亿

唐总介绍,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对本次项目给予了前所未有的重视,保守估计投入的开发资金会达到80亿,这将成为西南地区投资的房地产项目之一。他介绍说,建设厂土地有1058亩,1000多米江景,紧靠长江最宽的水域,这给了华润置地很大的发挥空间,在规划设计无疑会形成自己的特点。项目还紧邻重庆市杨家坪商业步行街,重百、新世纪等紧邻地块周边,这也正是华润欲投重资打造的原因之一。

据记者了解,华润置地已经发展成为内地实力的综合型房地产公司之一,已进入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合肥、杭州、无锡、大连、宁波、长沙、苏州、重庆、沈阳十四个城市,连续三年获得“中国蓝筹地产企业”的殊荣。

[相关阅读]:

2007,房地产央企抢滩重庆(图文)

华庭锦苑:闹市中绽放优雅 典藏单位发售



华润置地近20亿拿下建设厂土地 开发预投入80亿

九龙坡区委书记郑洪(中)、华润总经理唐勇(右)、副总原强

年底动工 8年打造九龙坡新核心

唐总还透露,建设厂地区的开发建设年底即将动工,预计8年时间完成该片区的开发。首期会依赖1000多米的长江水岸线,进行江景高尚住宅的开发,同时也会推出部分精装修成品房,随后进行配套及二期的开发建设,同时进行商业街的开发,在中后期会主推精装修成品房。建设厂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拥有6万居住人口,并包含甲级写字楼、高星级酒店,大型mall、创意产业等集中商业的都市核心区大型综合体,通过8年持续不断的都市商业和居住综合开发项目的建设,把建设厂片区打造成九龙坡区结构调整的领头羊和标杆性项目,其商务和商业功能不仅可以服务九龙坡区,还应该辐射到别的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重庆特价房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